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发改委 > 正文
 

学习航天英模事迹 推动发展改革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5:42 发改委网站

  学习航天英模事迹 推动发展改革工作

  ——我委召开组织载人航天工程先进事迹报告会

  

学习航天英模事迹推动发展改革工作

  2月24日上午,我委在中配楼四层大会议室召开载人航天工程先进事迹报告会,激励大家发扬伟大的航天精神,在“

十一五”开局之年忘我工作、勇于进取,不断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毕井泉同志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机关干部、直属联系单位职工代表近800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9:30,报告团一行五人步入四层大会议室。在喜庆的迎宾曲中,工作人员将代表我委全体同志欢迎和祝福的一束束鲜花献给报告团全体同志,大家自动起立,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报告团入场。

  英雄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和

神舟六号
火箭
系统副总设计师宋征宇、飞船系统副总指挥金勇为大家作了报告。费俊龙和聂海胜同志报告的题目分别为《把祖国的荣耀写上太空》和《为了神圣的使命》。宋征宇、金勇同志分别做了题为《用追求民族振兴的激情铸就神剑腾飞的辉煌》和《铸民族兴旺之舟 写祖国航天新篇》的报告。

  毕井泉同志在会议结束时说,今天的报告使我们又回到了2005年10月12日那激动人心的时刻,回到了那举世瞩目、全国人民为之牵挂的日日夜夜。报告团的同志用平实的语言,向我们介绍了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介绍了巨大成就和荣誉背后刻苦训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我国几代航天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锐意创新、勇于攀登,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崇高的声誉,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今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发展改革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委同志要向为我国航天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航天英雄们学习,按照马凯主任“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的要求,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十一五”顺利开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全体成员与与会部分同志合影留念。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