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哈尔滨办高度重视审计理论研究并成立审计理论研究会(06-2-2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39 审计署网站

  近年来,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办高度重视审计理论研究工作。2005年6月,该办承办了中英效益审计研讨会,来自中英两国的20多名审计理论和实务工作者参加了研讨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2005年8月,该办又举办了首届审计理论专题研讨会,参加交流的9篇审计理论研究论文贴近审计工作实际,对审计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其中有两篇论文在中国审计学会审计计划管理和审计现场质量控制研讨会上进行交流。今年2月,该办《审计结果公告制度发展进程与效果协调研究》一文在中国审计学会在南京召开的理事论坛上作大会交流。

  为了加强审计理论研究,创建学习型特派办,培养审计理论与实践人才,促进审计事业发展,近日,该办成立了审计理论研究会。研究会聘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和南京审计学院的有关专家、教授担任学术顾问。在审计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上,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领导以及部分专家、教授莅临,大会通过了研究会章程和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办领导向聘请的学术顾问颁发了聘书。

哈尔滨办高度重视审计理论研究并成立审计理论研究会(06-2-28)
图为成立大会现场

  审计理论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该办审计理论研究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将对审计工作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