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武汉办顺利通过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复查(06-2-1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5:54 审计署网站

  日前,根据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申请,湖北省档案局组成评审组,对该办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进行了复查,复查得到顺利通过。

武汉办顺利通过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复查(06-2-14)
图为评审组正在审查材料

  1999年底,武汉办在湖北省率先被评为机关档案管理特级单位。5年多来,该办以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为目标,机关档案管理工作有了新的发展和提高。为了保持档案管理省特级的管理水平,该办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对相关部门和人员提出了具体
要求和目标,在依法治档、增强全员档案意识上很下功夫;二是严格照章管理,建立健全完善的档案管理体制和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加强档案管理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程序;四是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提高档案管理水平;五是积极开展档案编研,充分利用档案成果。

  湖北省档案局评审组对该办的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评审组在听取汇报、审查材料、实地察看、集体评议后认为,武汉办近几年来加强了档案的数据库和数字化建设,积极主动开发档案资源,档案工作为

审计工作和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取得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吴英 程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