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香港迪斯尼再道歉 总裁哽咽承认令孩童失望(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09:08 中国新闻网

  

香港迪斯尼再道歉总裁哽咽承认令孩童失望(图)

香港迪斯尼乐园行政总裁安明智 中国新闻网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在今个新春期间,上演多幕史无前例的旅客挤爆、爬栏、凌晨等候的混乱场面,刚从美国公干返港的乐园行政总裁安明智,昨日首度开腔解释,指近日的入场人数是去年十一黄金周的双倍。他更一度哽咽,表示很多父母令子女失望,承诺乐园在日后黄金假期增设“特别日子门票”。

  香港迪斯尼乐园连日出现混乱场面,行政总裁安明智强调,新春期间乐园遇到前所未
有的极大需求,入场人数达至爆满,很多持票旅客未能进入乐园,他三度向公众致歉及感到十分遗憾,期望这事情不会再发生。

  作为两女之父的安明智,更一度哽咽近十秒道出心中感受:“无人会比我们(乐园)更失望,我衷心向那些造成不便的客人致歉,作为一名父亲,我明白有多么沮丧……如此令你们的孩子失望!”安明智道出心底话时,多次低头以手掩鼻,泪眼盈盈。

  对于推出半年期门票及仅将春节四天定作特别日子,成为今次内地旅客逼爆的导火线,安明智透露,今次是迪斯尼在港度过首个农历新春假期,经参考过去数月状况,乐园没料到入场人数竟较去年十•一黄金周劲升逾一倍,内地旅客数目尤为强劲。

  他重申,半年期门票是回应旅游业界诉求才达成的共识,早于农历年前六个星期推出,让业界安排更具弹性,机制是可行。

  对于年初四、年初五连续两日乐园挤爆,另大闸关上后却同步发售门票,致令政府高层震怒,被拒入场者可能提出索偿,安明智表示,按《乐园守则》,乐园有权随时控制入场人数,以确保宾客安全,受影响旅客可获门票退款或换取新门票。 

  至于有报道指乐园已落实扩建“小小世界”项目,安明智昨日否认,澄清只有早前已公布的“驰车天地”(Autopia)于今夏完成,现时乐园未有进一步扩建计划。他表示,现考虑将五•一黄金周兼属内地长假期的门票,定为乐园“特别日子”。

  对今次迪斯尼挤爆事件,安明智表示遗憾,原来他较早时到美国公干,至前晚才飞返香港,其间他的女儿适逢生日,但安明智不在港未能参与,因此对于父母未能令子女得偿心愿,身同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