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宏图三胞推出“任你选”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2:59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2006-01-23]

  宏图三胞将在今年春节期间,推出公司成立以来最大强度的促销活动。

  昨天,宏图三胞上海分公司有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宏图三胞已从各大厂商处买断了包括电脑、手机、外设、数码等数千款全线IT产品,将在本月21日到28日期间
促销。

  届时,宏图三胞卖场内60%~70%的主流商品价格下调30%左右,按照预计,在这8天内,宏图三胞仅上海22家门店的销售额就将达到7000万元左右。

  宏图三胞上海分公司上述人士介绍,从本周开始,上海宏图三胞的各类活动就将进入规模期。即日起,到宏图三胞各连锁卖场购买指定品牌电脑者,就可参加“满1000立减100”的活动。

  另外,买6000元以上

笔记本电脑者,可获得500元现金抵用券,500元券可在全场任意消费使用。此外,佳能、柯达、索尼、松下等各大知名品牌的
数码相机
推广活动也将陆续登场,提供最高达40%的价格优惠,并赠送各类配套实用礼品。

  针对寒假期间的MP3、电子辞典、U盘等小件数码产品的销售高峰,宏图三胞既会推出128元的MP3、88元的名牌U盘等超低价产品,也会针对一部分消费者对高端产品的需求,推出

苹果、三星、SONY等各大品系的经典产品作为主打商品。

  “活动期间最有特色的还是宏图三胞独家的‘月供99元,全场手机任你选’活动。”宏图三胞上海分公司上述人士说。消费者只凭上海市身份证和社保卡就可刷招商银行信用卡消费,以最低零首付的价格购买任何一款时尚手机。

  “宏图三胞就是要借此向市场表明,宏图三胞从来不惧怕价格竞争。”上海宏图三胞执行总裁李越表示,由于2005年以来,IT市场竞争格外激烈,所以宏图三胞特意与各大厂商联手推出大规模的价格战,希望以此拉大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事实上,按照宏图三胞上海分公司零售管理中心总监徐娟的说法,在经过2005年的快速扩张后,宏图三胞将从今年开始放缓开店速度,转而将工作重点转为提高单店竞争效率,而此次价格战,就是宏图三胞狙击永乐、国美、苏宁三大家电连锁对IT市场蚕食的“第一枪”。徐娟介绍,宏图三胞今年只计划在上海增加8家左右的新店,而2005年在上海开设的新店为16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