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十大滇商领袖评选 > 正文
 

点评领奖台:只有全力以赴 才能拥抱成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8:37 生活新报

  

点评领奖台:只有全力以赴才能拥抱成功

点评获奖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只有全力以赴 才能拥抱成功

  “为了理想,全力以赴。”云南汇丹药业的孙再江昨日打进热线点评盘龙云海药业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孙再江说,执著进取的企业文化弥漫在这个药业舰队的每一个角落。在国内众多医药企业忙于并购时,焦家良和他的药业舰队正在默默奋战,他关注的只是自己如何将企业做强,全身心的投入最终让他和企业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云南第二机床厂的段先生昨日因点评云南五星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震而获奖:“在很多人认为昆明家电市场已经饱和时,五星强势入滇,并不断发展壮大,这意味着周震具有独到的战略眼光和经营才能。市场竞争激烈,把握住机遇对于每个创业者来说只是个好的开端,提高成功概率更重要的因素是勤奋和努力。”

  点评候选人

  DS俞锦方 他凭借诚信务实、创新发展的精神创造财富、发展自己、带动群体。正是他的这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给他带来企业的发展和成功。137××××1971

  DS李 勇 他是一个传递知识火种的使者。

  133××××0096

  DS郭振宇 康王洗剂是继皮康王之后的又一个畅销产品,滇虹药业这种力求发展不断创新的精神值得更多企业家学习。

  135××××9249

  DS马建国 他的无私奉献、真情服务,铸就了团结拼搏、务实求真、开拓创新的大理交通运输之魂。

  (0872)21×××31

  DS焦家良 他对员工的宽厚、仁慈注定成功是属于他的。他曾说过不放弃任何一个员工,这句话让我们感动不已。

  (0871)29×××85

  DS李 践 他把自强不息的人文精神贯穿于整个事业中,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强劲的核心

竞争力

  138××××5193

  DS武克钢 云南的酒以前国内市场上没有什么优势,更谈不上进入国际市场。但他不仅让云南红享誉全国,并且走上国际舞台。他对云南的贡献不只财富,更重要的是打造了一个响亮的云南品牌。(0871)38×××38

  DS赵孟云 云石化集团能在短短3年扭亏为盈,并且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这个事实体现了赵孟云杰出的经营才能。

  138××××2210

  本报记者 代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