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辽宁财政急拨8350万抗禽魔 对疫区实行全县封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08:46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对疫区实行全县封锁,发生疫情乡镇增至15个

  本报综合报道

  从11月6日1时40分召开的辽宁省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11月5日起,辽宁省启动二级疫情应急预案,决定对黑山县实行全县封锁措施。

  据辽宁省动物防疫部门最新普查结果,截止到11月5日15时,辽宁省黑山县禽流感疫情已涉及到15个乡镇的部分养鸡户。

  辽宁省锦州市人民政府11月5日晚公布,辽宁省已经从5日16时开始,组织武警官兵和相关技术人员,对锦州市黑山县禽流感疫区内的家禽进行强制扑杀。

  从辽宁省财政厅获悉,近日辽宁省黑山县发生

禽流感疫情后,根据辽宁省委、省政府的安排,辽宁省财政厅紧急拨付防控禽流感资金8350万元,用于疫区内扑杀禽类对农民的补助和全省范围内对禽流感的强制防疫。

  为防控禽流感,辽宁省财政厅在11月2日已预拨300万元扑杀补助和防控经费的基础上,5日又紧急安排财政补贴资金8050万元,其中,防疫专项经费50万元,疫苗购置经费3000万元,扑杀补贴5000万元。上述资金已于当日足额划拨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