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武钢计控公司新型汽车称量系统问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0:13 国资委网站

  一种集远程诊断与数据传输、车号识别和图像监控等五大优点于一身的汽车称量系统,日前在武钢计控公司问世并即将在武钢全面推广。

  这种“五位一体防作弊汽车称量系统”,是在前期汽车衡器系统功能基础上完善而来。原有衡器系统虽然能将被测汽车精确导入被测秤台,并传输简单的称量数据,但远远不能满足远程监控和标准化防作弊管理需要。

  计控公司科技人员加大研究力度,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车号识别、远程诊断和数据远传功能。使系统在称量的同时能将被测车辆的车牌号资料读入电脑中储存,还能根据汽车称量时实时拍摄的图像观看到现场任何一个角度,杜绝了被测方套用假车号、在车厢里违法增重等作弊情况的发生。此外,每次称重数据已被电脑详细记录下来,并远传至车辆称量管理中心储存。

  目前,这种“五位一体防作弊汽车称量系统”已在武钢广泛推广实施。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