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香港9月份人民币存款达226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0:08 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香港10月31日电 香港金融管理局31日发表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9月份在各类外币存款中人民币存款达226亿元(人民币),8月份的数字为224亿元(人民币)。

  数据还显示,香港认可机构的存款总额增加0.7%,原因是港元存款上升1.6%,超过外币存款0.4%的跌幅。

  由于港元存款的增幅较港元贷款大,9月份港元贷存比率降至84.8%。

  经季节因素调整后,9月份港元货币供应量M1下跌1.5%,与去年同期比较则下跌5.6%。9月份未经调整的港元货币供应量M2及M3同告上升1.5%,与去年同期数字比较则上升1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