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关注十一五规划 > 正文
 

十一五规划征集民意 建言将供编制纲要参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07: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于恒舟) 昨天,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从即日起就“十一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向公众征集民意。

  马凯在昨天新闻发布会上说,开展这项活动,为人民群众参与规划编制开辟一个畅通的渠道,有利于使规划目标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顺利实现规划目标。

  建言献策活动从现在开始到今年年底结束。公众可通过发展改革委网站(www.ndrc.gov.cn)上的《“十一五”规划建言献策》专栏反映意见和建议,或采取邮寄信件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邮址是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十一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邮编100824),电子邮箱是hxc@ndrc.gov.cn

  发展改革委希望建言献策的内容突出宏观性、战略性、政策性,而非微观的、工作性的、地方性和技术性的。发展改革委将组织专门机构对社会各界的建言献策加以研究,供编制“

十一五”规划《纲要》、重点领域的专项规划以及区域规划时参考;活动结束后,还将组织相关人员组成评议小组,对所有参与活动的意见建议进行评审,向优秀建言者颁发获奖证书,并在发展改革委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