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航信集团成员企业为职工改善办公条件 美化办公环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2:47 国资委网站

  10月8日,国庆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当航信集团成员企业结算中心的员工们回到办公大楼时,欣喜地看到自行车棚已搭建完工,可以投入使用了。一辆辆自行车在车架上码放整齐,既免去日晒雨淋,又美化了办公环境。员工们高兴地说,搭建车棚事情虽小,却体现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初步成果,体现了领导心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作风,为员工带来了实惠。

  现在,员工这样的感受和反映在航信集团越来越普遍。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特别是进入整改提高阶段以来,航信集团党委始终注重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取得实效,始终注重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结算中心党委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把关心职工工作生活和改善办公环境作为实践“三个代表”,增强凝聚力、促进队伍稳定的一件大事来抓,在整改提高阶段,集中力量解决职工反映突出的一些问题,搭建自行车棚只是系列工程之一。

  结算中心党委在认真组织制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的基础上,围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生产、改善办公条件、美化办公环境,明确了当前群众最希望办并且当前能够办好七项工程。国庆节期间,由结算中心办公室牵头、相关部门以及亚卡物业中心积极配合,七项工程全面展开。一是员工自行车棚搭建,二是办公楼安全监控系统改造,三是办公楼外墙砖检修,四是办公楼二层机房配电室线路改造,五是货运电梯大修,六是电话主机系统升级,七是燃气调压箱设备改造。

  目前业已完工的办公楼安全监控系统改造,使原有大楼模拟视频安全监控系统全部更新为数字视频监控系统,监控点由26个增加为32个,消除了楼区监控系统视角盲区,进一步加强了安防监控力度;办公楼3020平方米的外墙砖检修工作也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楼体松动、破裂、破损外墙砖等都进行了修补和更换,今后午间休息时,大家可以有更整洁和安全的散步场所;二层主机房配电室线路改造,将非主机房系统电路从中分离出去,减少了其它线路用电干扰,保证了主机房系统电路独立运行,为结算中心生产整体正常运转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截止到10月10日,除电话主机系统升级和燃气调压箱设备改造两个项目仍在进行外,其他项目均已完工。

  为了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秩序,七项工程全部利用国庆节七天假期,抓住有利的施工时机,抢工时、保质量。负责各个工程项目的同志们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在施工现场,督促工程进度,监督工程质量,进行组织协调。确保了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