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关注十一五规划 > 正文
 

美国财长斯诺赞中国十一五规划注重扩大内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8: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韩乔 陈刚)美国财长斯诺17日在此间表示,他很高兴看到中国在新的五年规划中提出发展“内需拉动型经济”。

  斯诺正在北京参加中美联合经济委员会第17次会议,同行的还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考克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主席杰弗里三世等。斯诺在17日中午会议间隙参加了美国大使馆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他说,他此行与中国多位高官就国内需求在经济增长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交流。他相信随着中国对国内需求增长愈加重视,中国经济会发展得更好。

  上周闭幕的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通过了“

十一五”规划建议,提出多项措施扩大内需,包括通过扩大就业、缩小地区间和部分社会成员间收入差距增强广大民众的消费能力,通过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解决他们消费的后顾之忧等。(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