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时代广场改卖“奢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6: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地处西单“黄金路口”、历经几次“变脸”的首都时代广场明天又多了一个新名字———美美百货,目光盯准高消费人群,首次进入北京的美美百货将商场经营定位在“奢侈消费”上。

  据了解,开业后的美美时代百货面积约2.5万平方米,主要经营国际一线品牌的时装、鞋、包及手表等配饰;地下还设有美容美发、国际美食及星级影院等完备的购物配套设施。
“北京的高档百货饱和度不足,但北京人的购买力还在不断提高”,美美百货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中关村的发展、金融街的建设以及新兴的传媒大道,北京西部城区已具备了广泛的高消费人群,有着越来越大的国际一线品牌消费空间。

  时代广场地段本来处在“黄金路口”,却屡屡感觉融不进西单商圈,其中的百货店已经几次变脸,不知这次究竟又能变多久?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