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2005胡润百富榜 > 正文
 

胡润谈富 富人有1000万美元再多就只是一个数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02:37 第一财经日报

  -“富人有1000万美元或者人民币1亿元是一道坎。一个人有这么多钱后,再多就只是一个数字而已了。除非今天买艘游艇今天就撞掉,明天接着买,他的钱是花不完的。”

  -“有一个富豪,四川的,不方便讲是哪一个。他想做中国富豪进入太空的第一人。非常巧,昨天美国富豪乘坐俄罗斯的飞船太空旅行归来的日子,今天是‘神六’发射。我不能排除这个富豪吹牛的可能,但也说明现在的中国富豪也有美国富豪那样的‘志气’。”

  -“去年只有一个富豪财富超过100亿元,今年有5个。100亿元就是一个财富太空,这5位富豪把自己发射进了财富太空。”

  -“广东一位富豪在我跟他联系后,马上决定派3个人第二天来上海,帮我弄明白他财富的构成。”

  -“我给所有富豪发出调查函,400名上榜富豪里其中有100多位很快主动地回复了。”

  -“IT业的财富流动性最强,丁磊的财富两年间先是缩水50%,然后又增长100%。”(汪小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