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发改委公布政府对企业投资项目核准的类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7:27 发改委网站

  根据《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和国家发展改革委颁布的改革配套文件,改革以后政府对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可分为三类,即对内资企业在我国境内投资项目的核准,对内资企业在我国境外投资项目的核准,以及对外资企业在我国境内投资项目的核准。

  2004年9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第19号令《企业投资项目核准暂行办法》,规范了对内资企业境内投资项目进行核准的程序、原则、内容、效力等事项。

  2004年10月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第21号令《境外投资项目核准暂行管理办法》,规范了对内资企业境外投资项目核准的机关、权限、程序、条件及效力等事项。

  2004年10月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第22号令《外商投资项目核准暂行管理办法》,规范了对外资企业在我国境内投资项目核准的机关、权限、程序、条件及效力等事项。

  目前,各省级地方政府正根据《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和上述配套文件,抓紧制定具体实施办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