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家统计局 > 正文
 

吉林省辉南县县长重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9:48 国家统计局网站

  日前,吉林辉南县人民政府召开全县拟纳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专题会议。代县长彭庆慧对这些企业多年来为县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企业如何履行统计方法制度提出三点要求:

  一、企业要设立专职统计人员,及时参加统计局组织的统计人员业务培训,并要准确及时的报送各类统计报表。

  二、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要认真履行《统计法》及统计方法制度赋予企业的权利、责任、义务,积极开展各项统计业务。

  三、统计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要经常深入企业进行业务指导,掌握第一手材料,为县委、县政府制定宏观决策当好参谋。

  (吉林省统计局)

  附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