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家统计局 > 正文
 

重庆市城调队深入区县检查统计数据质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09:45 国家统计局网站

  近日,重庆市城调队副队长朋琳带领工作质量检查组,对渝中区、巴南区、渝北区、九龙坡区、壁山县进行了基础数据和调查质量工作检查,并针对调查工作出现的新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检查组在听取了各区县统计局领导的介绍后,系统地查看了价格调查卡、住户帐本记录、台帐等基础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情况,深入采价点和记帐户家庭进行了对应性检查。
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与区县调查人员交换了意见,研讨了提高调查工作质量的具体措施。

  朋琳在肯定各地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各区县要继续关注城调工作,继续倾注相应的人力、物力,保持人员队伍的相对稳定;二是希望市城调队各处室要加强对区县业务工作的对口指导,走出去听基层工作意见,加强上下沟通,不断总结和探索提高数据质量新途径;三是希望各级城调队进一步发挥城调工作短平快的优势,加强重要信息上报工作和分析研究,为各级领导和部门决策提供优质服务。

  (重庆市统计局)

  附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