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今报车展首日现场销售火暴 100余款靓车晃花人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08:02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见习记者 谢永辉

  昨天是“南国今报2005机电暨汽车产品秋季展销会”的第一天,大众、奥迪、别克、宝马、吉利、五菱、丰田、曙光等10多个品牌的100余款车,在柳州市八一路小广场靓丽出场。

  上午9时50分许,车展开始20分钟即从航盛汽车销售公司传出消息,该公司已成功销售当天活动的首辆汽车,是一款东风日产颐达。随后,该公司又捷报频传,仅一个上午即卖出5辆颐达车,销售收入达55万余元。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被吸引到了车展,很多人都带着买车的目的来现场实地考察。现场一辆韩国产的酷派跑车以其新颖的外观造型吸引了很多人,但车友都有着比较实际

购车观念,对这类车一般只是抱着看新鲜的态度而已。一位谭先生说,跑车和越野车只适合那些有一定经济实力时间又比较充裕的人来玩,像他这样的普通家庭一般只会考虑经济实用的车型,所以他专程来考察价位在8-12万元,国外品牌国内生产的车。

  现场比较受人关注的还有吉利一款红色美人豹跑车。除了外型比较吸引人外,9万多元的价位也是让很多人心动的原因。“不到10万块就可以开跑车”,不少人都忍不住上车过把瘾。还有一款售价为11.98万元的红色别克,以其舒适的外型,眩目的颜色,适中的价格,同样吸引了众多目光,尤其是一些中青年夫妇。

  据初步统计,昨天全天,整个车展现场销售额达300多万元,销售最多的车是本地产的柳州五菱,在普通人眼中可望不可及的

宝马车也售出3部。预计随着周末的来临,车展现场还会出现更加火暴的情景。

  作者:谢永辉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