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华侨城集团在暑期优质服务月中树形象 比贡献 创佳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9:57 国资委网站

  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恰逢三大景区旅游旺季。作为旅游服务窗口单位的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积极行动起来,以此次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2005年“魅力夏日华侨城”暑期优质服务月活动,广泛、深入发动全体党员投身暑期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比学习、比技术、比贡献,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整体岗位形象和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涌现出110名先进个人、20位“温馨使者”、19个先进班组。

  锦绣中华公司村寨管理部党支部在2005年暑期优质服务月活动中,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加大了暑期优质服务工作的力度,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该支部举行佩戴具有党徽标识的共产党员胸章、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使每位党员在暑期繁忙的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每位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团结其他员工圆满完成了各项演出和接待任务,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游客的肯定和好评。

  票房是景区的第一道风景,机关党支部财务部票务管理组的党员们则是展现景区风采的首席形象大使。在今年暑期“泼水节”活动中,票务管理组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工作认真,创新服务,始终把微笑带给游客,向游客准确唱收唱付、耐心解释优惠票价政策和介绍景区活动内容,从言行的细微之处带给游客炎炎夏日里一丝清凉的感觉,展示出优质服务的风采,保持零有效投诉。

  工程保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本次暑期优质服务月活动中,始终奋战在最苦、最累的工程岗位。全体党员本着节约开支的前提,提前对泼水节环境进行设计施工。在百艺广场舞台,采用热带、亚热带植物布置成具有西双版纳特色的植物群落,增加1500盆花卉布置外广场、闸口内台阶和傣寨。尤其是外广场、百艺广场和傣寨周边,党员们加班加点利用绢花布置环境,通过形式多样的花篮、花藤装饰,增添环境色彩和节日气氛。在环境得到改善的同时,环境检查机制也相应配套跟上,并建立巡视检查制度,在为游客创造了优美园区环境的同时,保障了游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经营部服装车间是一支有着10多年演出服装制作经验的优秀班组。在泼水节期间,服装车间20名党员和员工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圆满完成了泼水节主场演出服、

华侨城狂欢节演出服等大型活动的演出服装制作任务。每位员工各司其职,加班加点,充分配合,从出图、选料、打版至生产,每一个环节都力臻完美,特别是21套孔雀服,工艺、款式十分复杂。为了使孔雀服能够以最靓丽的姿态呈现在狂欢节上,师傅们将4500根羽毛一根一根裁剪,一根一根用胶枪粘上,再一针一线缝制。21只美丽的孔雀在华侨城狂欢节上大放异彩。据统计,泼水节期间,服装车间员工共制作服装2458件、环境布置物32件、香包2000个。其中包括泼水节演出服装26套(76件)、租赁摊档员工服2310件、销售服装101件(套)、狂欢节孔雀服21套(105件)。

  泼水节正值华侨城狂欢节筹备的紧张时期,为了不影响各项演出任务,表演艺术部的小伙子和姑娘们在炎热、高温的天气下,一遍又一遍地排练到凌晨,认真完成了每个阶段的排练任务。每天三、四场演出下来,演员们化妆、

卸妆,皮肤也过敏了,粗糙了。酷热的天气下,有的演员中暑,上午到
医院
吊针,下午依然坚持在岗位上,但他们无怨无悔,依旧按时排练、演出,没有一个人掉队,圆满完成了暑期演出任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