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航信集团认真落实五个环节取得成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9:01 国资委网站

  9月20日上午,航信集团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转入整改提高阶段转段动员大会。国资委企业督导10组负责同志、航信集团公司领导、各成员企业领导、各级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在京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和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以及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共计170余人现场参加会议。

  航信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自8月15日转入分析评议阶段以来,在国资委领导的亲自关心
和指导下,在国资委企业指导2组和督导10组的有力指导下,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精心安排,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认真落实五个环节的工作要求,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会上,国资委企业督导10组副组长雷佳民同志首先宣布了《关于同意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转段的批复》,标志着航信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顺利由分析评议阶段转入整改提高阶段。

  航信集团临时党委副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晓军同志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李晓军同志对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初步成效做了全面总结;针对整改提高阶段三个重点环节四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强调指出要注意把握好的四个关键问题,并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在报告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重要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针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扎实搞好集中整改,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成为职工群众满意工程。

  航信集团临时党委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崔志雄同志结合9月15日召开的中央企业第二批保持共产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座谈会的主要内容以及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王勇同志的讲话精神作了讲话。崔志雄首先就如何制定好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做好整改情况公布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等第三阶段重点工作,进行深刻的阐述,揭示出关键是要制定好整改措施,抓好落实。并进一步从如何在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接受群众监督上下功夫,提出抓好落实的要求。崔志雄还从工作中要把握好三个结合入手,对本阶段的工作方法做了深入浅出的指导。鼓励广大党员要切实整改,把整改提高的成效确实体现到促进各项工作、解决突出问题上来,体现到工作水平、工作实效、工作成果上来。

  国资委企业督导10组组长文克勤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文组长在讲话中回顾并肯定了我集团在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围绕切实开展好第三阶段三个环节的工作做了指导。他强调,整改提高过程中,每个党员都要积极进行整改,整改要抓住重点,有措施,切实加以落实。文组长还结合第三阶段的工作特点,指出四个方面需要加以注意的问题。

  会议由航信集团公司总经理马铁生同志主持。马铁生要求,航信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和集团具体部署,充分认识到做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扎实开展。各级行政领导要针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带头搞好集中整改,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要继续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支持和配合,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成为职工群众满意工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