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十大滇商领袖评选 > 正文
 

五大媒体联合造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6:15 生活新报

  “创世纪[2001-2005]十大滇商领袖”评选活动将最大程度地体现读者的互动参与性,你需要做的就是打个电话、点击网页或发个短信发表评议,并投上神圣的一票。活动期间,本报将设立多个奖项奖励参与互动的读者。

  五大媒体联合造势

  同以往评选活动相比,此次滇商领袖评选辐射面更为广阔,面向全国。除生活新报承担连续强势报道外,国内三大知名网站新浪网、新华网云南频道、云南信息港以及分众传媒都是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其中,三大网站将开设“创世纪[2001-2005]十大滇商领袖”评选专页,将承担网络投票的汇集工作,并对整个评选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五种方式参与推选

  读者可通过5大互动平台参与本次评选。方式一,拨打本次评选热线(0871)3115624推介你心仪的企业家,并发表推选感言;方式二,登录新华网云南频道(www.yn.xinhuanet.com)、云南信息港(www.yninfo.com)、新浪网(www.sina.com.cn)推选专页进行留言,并对候选人进行点评、提问;方式三,移动和联通用户可发送“DS+企业家姓名及推选留言”(限70字内)到8816522,进行提名推介;方式四,向本报邮寄信件,提名候选人(地址:春城路证券大厦2楼生活新报经济部收);方式五,发送电子邮件到photo@shxb.net,提名候选人。

  整个推介提名活动结束后,本报将公布提名候选人名单,投票活动将正式开始,投票方式为两种:手机用户可编辑“DS+候选人编号”(编号须为三位数。例如投票1号候选人,应编辑“DS001”)发送到8816522即可;进入三大网站“投票专页”,即可根据网页提示进行投票。本次评选,读者投票的比重将占到总票数的60%。

  从明日开始,5大互动平台将全面开通,只要你参与评选互动,每天都将有机会获得本报送出的各类奖项,投选的企业如最终胜出,参投读者还可参加年末幸运抽奖。

  本报开设两大专栏

  你是否知道企业家创业过程中鲜为人知的故事?你对企业家的人格魅力评价如何?如果你是候选企业的一名员工,你对领导的评价如何?本报将在活动期间开设《点评候选人》专栏,刊发读者对企业家的精彩点评,并同期送出“精彩点评奖”。

  领军人物制胜的关键何在?是什么让他的企业成绩斐然……读者可通过5种推选渠道向候选企业家提问,实现与企业家“对话”,挑战企业家的智慧与应对能力。本报每日将对读者的精彩提问和企业家答复在《挑战候选人》专栏上刊发,并同期送出“精彩提问奖”。

  滇商精英高校演讲

  对于云南企业家来说,十大滇商领袖评选是一次向社会释放激情和展现个人魅力的绝好时机,在评选活动步入高潮之际,本报将举行“滇商精英高校行”活动,众多入围企业家将前往云南大学、云南财贸学院两所高校演讲——提升人气,进行“拉票”。届时,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均可报名参加演讲会,感受企业家的魅力,汲取为商之道。

  读者参观云南企业

  5年的发展,云南涌现出了一批科技含量高、技术先进的企业。读者如果想了解这些企业的生产流程和先进的管理,可在活动期间报名“企业参观团”,真正一睹云南企业的风采,体验云南企业的活力和独特的企业文化。同时,候选企业家也可通过此活动提高人气,增加读者投票数。

  滇商领袖高峰论坛

  此次评选将汇集云南目前最出色的企业家,共同探讨云南经济发展的战略和动向,本报将在活动高潮时期举办滇商领袖高峰论坛,企业家们将围绕企业发展规划、现代企业管理、云南经济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精彩的主题演讲与研讨。妙语连珠、唇枪舌剑,云南读者将有机会享受一次千载难逢的滇商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