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电防城港电厂一期工程获52.8亿元保险保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 07:48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吴梅)9月15日,广西中电防城港电厂一期工程建设期保险合同签字仪式在南宁举行。该项目获得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的52.8亿元保险保障。

  中电防城港电厂项目是广西“十一五”电力调整计划和“十一五”电力发展规划的电源项目之一。该项目一期工程装机容量120万千瓦,总投资55.2亿元,建成后每年发电量约
达60亿千瓦时。中电防城港电厂项目的建设,对优化广西电源布局和结构,缓解广西电力供应紧张矛盾,保障临海工业用电需求,促进国家“西电东送”战略的实施,加快广西经济社会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在该项目工程保险招标工作中,平安公司通过与中电、怡安保险经纪公司以及人保、太保各方进行有效沟通,达成合作共识,三家保险公司共同竞标成功,平安公司成为项目的主承保人。

  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为主承保人的广西保险业为中电防城港电厂一期工程承保的标的包括设计、开发、建筑、调试、起动,以及维护保养两台600兆瓦级燃煤发电机及相关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和第三者责任险。

  作者:吴梅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