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家统计局 > 正文
 

河南省县级政府领导干部统计知识培训班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0:14 国家统计局网站

  9月1-12日,河南省统计局举办了第三期县(市、区)政府领导干部统计知识培训班。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登学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了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专家郭红军、刘云,燕山大学教授武士勋,省统计局助理巡视员王世炎以及省统计局有关处室、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讲授。内容结合县(市、区)政府领导的工作需求,分别讲授了“准确核算发展成果,科学度量发展水平”
、“如何分析判断经济形势”、“统计法律法规”、“国内外经济形势与中原崛起”、“县域经济发展的总体思路”、“当前农业政策及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的发展”、“统计基础信息与政府管理”、“统计信息化与政府决策”、“实用领导科学与艺术”等专题。

  全省52名县(市、区)政府领导及12名县级统计局长参加了培训。

  (河南省统计局)

  附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