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北海市全力推进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2:41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记者曾俊峰)“要用‘东巴凤’大会战的精神,全力推进北海市的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9月14日上午,北海市市长唐成良在全市动员会上,给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广西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鼓劲。唐成良在会上表示,要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举全市之力确保所有项目明年6月完成。

  在东巴凤基础设施大会战中,建设者们铸就的“迎难而上、自强不息、争创一流、团
结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成为北海市全速推进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项目最鲜活的榜样。唐成良说,北海的建设要的就是这股劲。

  作为广西沿海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的主战场之一,北海市有11个重点项目被纳入广西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之中,涉及北海港口、交通、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建设。自从自治区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现场会召开以来,北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召开常委会和办公会,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部分项目推进速度不快等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并重新组建指挥领导小组,市四家班子领导对9项市属自治区项目进行分工负责。通过倒排工期的项目推进时间表、建立项目建设工作目标责任制,将具体项目、具体任务分解到个人,做到每个项目有人抓落实、每个项目工作有人在跟踪、每个问题有人在协调、每个重点环节有人在把关。按照项目推进责任制要求,北海市对项目建设实行无缝督察制,每个项目负责领导和主管单位主要领导深入建设项目第一线,检查督促,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在资金筹措方面,北海积极运用市场和开放的办法来筹集资金,充分发挥投资的引导和带动作用,吸引多元投资主体参与项目建设。除抓紧完成尚未完成前期工作的项目外,对已经开工的项目一鼓作气全力推进。

  目前,两项电力配套项目已于去年完工。该市沿海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项目石步岭港区5万吨级进港航道工程和北海市工业园区至平头岭道路工程进展顺利,北铁一级公路进港段、出口加工区基础设施(一期)工程正在紧张建设中。

  作者:曾俊峰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