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北京邮政紧急封库清理邮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08: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熊海燕) 昨天,北京邮政管理局接国家邮政局电话通知,紧急下发《关于做好集邮品库存清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北京邮政所属各单位必须立即封存2004年(不含)以前的邮品。未经批准,各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对外销售。

  据北京邮政管理局办公室有关人士介绍,为杜绝国有资产流失,出现“库外库”现象,此次封库清点督查力度非常大。各邮局须对封存邮品的进度进行定期通报,并将通报结
果纳入今年各邮局的效绩考核。

  据介绍,此次封库是为了

邮政改革顺利进行,对全国2004年以前所有邮品进行封库清理。9月26日清理结束后,各邮局将陆续恢复邮品的销售。

  北京邮电大学教授杨海荣认为,封库清理对邮政明晰资产、杜绝漏洞、规范市场、深化改革都有益处。

  邮币卡市场业内人士认为,过去,一些邮商能从一些特殊渠道进来成封的小型张、成包的小版张,甚至整箱的明信片冲击市场。这些特殊渠道与邮政内部的“库外库”有直接关系。此次封库清理能进一步规范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