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冶集团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0:42 国资委网站
中冶集团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组图)
中冶集团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组图)
中冶集团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组图)
中冶集团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组图)
  9月2日,中冶集团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转入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院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参加了大会。中冶集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企业督导组组长王太辰同志、督导组成员马岩枫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院党委副书记曾刚主持。

  中冶集团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兆祥代表院党委作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
段转入分析评议阶段转段动员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的基本情况及主要成果,并对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张兆祥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通过思想发动、学习培训和明确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等三个环节的开展和落实,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已完成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各个环节的内容,并开展了“回头看”工作,坚持边学边改,取得了阶段性的预期效果。通过第一阶段学习、讨论,使全院党员提高了对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重要性、必要性和艰巨性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党员意识和党员的责任心;工作作风有了新的转变;明确了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张兆祥书记还指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阶段,全院党员要把学习贯穿始终,巩固和运用好学习动员阶段的成果,找准并抓住存在的突出问题,正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边查边议边改,把整改贯穿于活动的全过程。同时,党员要注意把握政策,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各个环节中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报告的最后,张兆祥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希望大家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把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在改革发展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把发展思路进一步理清,提出新的举措,创造新的业绩,以“两不误、两促进”的优异成绩,推进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国际化工程公司战略进程。

  中冶集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企业督导组组长王太辰同志代表督导组讲话。他对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他希望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党委及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搞好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分析评议阶段五个环节的工作,认真搞好党支部书记的培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激发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坚持“边议边改”,“两不误、两促进”,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断的引向深入。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第二阶段分析评议阶段,各项具体工作将按照院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全面推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