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为各国带来巨大商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08:34 新京报

  

中国为各国带来巨大商机

9月10日,胡锦涛在多伦多会展中心出席中加经贸合作论坛晚宴。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据新华社多伦多(加拿大)9月10日电 (记者 罗辉 陈鹤高 杨士龙) 国家主席胡锦涛10日在多伦多会展中心出席了中加经贸合作论坛晚宴并发表重要讲话。

  胡锦涛指出,中加双方应该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建立和发展中加战略伙伴关系,深化全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中方愿同加方一道,本着平等互利的精神,全面深化各领域的合作,以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进一步促进亚太地区及世界的和平、稳定、繁荣。

  胡锦涛在讲话中结合中国的发展形势阐述了中加关系特别是中加经贸合作的问题。他说,自上世纪70年代末实行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深刻变化。中国所以能够发生这样巨大的变化,关键是我们找到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

  胡锦涛说,中国的发展不仅将造福13亿中国人民,也将进一步促进亚太地区及世界经济的增长,为各国带来巨大商机和广阔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