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桂台商机洽谈会在厦门举行 向台商推介380个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08:08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记者刘卡玲)借第九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平台,“开发西部、走进东盟——桂台商机洽谈会”9月9日在厦门举行。自治区副主席张文学出席洽谈会。

  出席桂台商机洽谈会的台湾客商有: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代表团副团长陈双喜,厦门台商协会创会会长、三德奥集团总裁高新平,厦门台商协会荣誉会长、正新轮胎集团董事长陈秀雄,漳州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春保钨钢集团总裁廖万隆。参加洽谈会的还有泉州台商
协会、莆田台商协会、台湾华新国际机构等100多名台湾客商和我区13个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企业代表。

  张文学热情洋溢地向台商宣传广西丰富的工农业资源和旅游资源,介绍了广西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向台商推介了这次从广西带来的380个投资项目。张文学说,台商在广西有1028家投资企业,合同投资总额16亿美元,实际到位资金近7亿美元。他感谢台湾同胞对广西经济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台商来桂投资洽谈、旅游观光。春保钨钢集团总裁廖万隆和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代表团副团长陈双喜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洽谈会初步了解广西,今后要加强和广西的联系和友谊,寻找机会到广西投资。陈双喜女士还说,她将号召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各行各界的1000多名会员到广西来旅游。

  会上,我区各市政府的有关领导和企业代表和台商进行了项目洽谈对接。

  作者:刘卡玲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