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于幼军亲切会见太原办领导班子 希望太原办进一步加大力度,放手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2:03 审计署网站

  来源: 审计署太原办

  9月1日,山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于幼军亲切会见了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领导班子。

  太原办党组书记、特派员袁定聪代表领导班子向于幼军简要地汇报了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审计工作、机关思想政治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于幼军指出,审计工作非常重要,在审计署党组和李金华审计长的领导下,审计在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审计工作的作用将越来越大、影响将越来越广。去年审计风暴在全社会引起了巨大反响,李金华审计长也众望所归地获得广大人民群众评选的年度经济人物大奖,审计地位日益提高,审计作用日益明显,审计这支年轻的队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于幼军简要通报了山西省的经济发展形势,并指出,山西省经济资源丰富,有很好的发展基础,近两年财政总收入增幅居全国前列;山西要在我国“
中部崛起
”的经济发展战略中发挥巨大作用,就必须转变思想观念、开拓工作思路和树立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山西的经济发展过程中离不开
审计
监督,太原办多年来加大审计执法力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社会的认可,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山西省实现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省政府对此表示感谢。他希望太原办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加大力度,放手工作,坚持不懈地把审计工作抓紧抓好,做到“审、帮、促”相结合,对山西的改革和发展继续发挥推动作用。

  于幼军全面肯定了太原办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对太原办在中央驻晋单位中第一家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表示祝贺,同时还关切地询问了太原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明确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太原办开展工作,为审计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保障审计机关能依法履行审计职责,真正实现为人民审计,做好国家资产的守护神。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