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生集团巡回检查组检查指导武汉所先进性教育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2:31 国资委网站

  8月24、25日,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党委向京外四个直属企业派出的以范志强同志为组长,扈晶、孙刚两同志为成员的巡回检查组,以“听”、“看”、“问”、“谈”的形式,对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的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检查和指导。

  24日下午,检查组一行3人与湖北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六督导组组长
瞿北和、成员翟新建同志进行了沟通,充分听取了第十六督导组对武汉所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进展情况的介绍和基本评价。

  25日上午,巡回检查组听取了武汉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谭敏同志的汇报。谭敏同志介绍了武汉所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在省委保持共产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六督导组和集团公司党委的指导下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实施和进展情况。

  武汉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邹光荣同志在发言中说,为了使先进性教育活动严格有序地向前推进,首先是班子统一思想,做到“组织落实是基础,学习动员是关键,联系实际是根本,解决问题是目的”,切实结合实际,解决四个问题:1、制订经营班子中、长期规划;2、提高中层管理人员工作

执行力和改进工作作风;3、普通党员立足岗位起模范带头作用;4、所有职工和党员树立质量意识。通过“五个一”活动特别是党员实践活动和党课、形势教育,使全所职工和党员树立理想和信心,坚定信念,达到学习目的,改变精神面貌,促进我所经济效益的提高。

  武汉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副所长魏树源和郑晓丽同志也分别谈了各自在教育活动中的学习和工作体会。

  巡回检查组对武汉所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组长范志强说,大家都认真地汇报了情况,谈了体会,特别是谭敏同志系统、全面的介绍,邹光荣同志的高度概括,使巡回检查组对武汉所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进展情况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充分说明武汉所党委非常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做得很细、很扎实,领导能带头学、带头写心得笔记,对前期提出的13件事抓得很实。巡回检查组与地方党委督导组沟通后一致认为:武汉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工作机构健全,准备工作比较充分,领导高度重视,工作环节落实,教育形式多样化。她代表巡回检查组对武汉所先进性教育活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积极抓好第一阶段的工作;积极抓好领导带头;积极抓好转段前的准备工作。

  会后,巡回检查组一行在党委副书记谭敏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血液制剂室、工程技术部和菌苗室三个党支部和黄金桥分部进行了调研和考察。下午2时,巡回检查组分为两组,对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邹光荣同志、副组长谭敏同志以及组员杨晓明、魏树源、郑晓丽五位所级领导班子成员的学习笔记和体会进行了认真的查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