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国航油华东公司:人员不少 标准不降 学习工作 相得益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0:05 国资委网站

  记中国航油华东公司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火热的夏天,火热的八月。先进性教育在基层也轰轰列列地开展起来了。面对繁重的工作,要真正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对每一个基层党支部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华东公司航空加油站作为虹桥国际机场的窗口单位,职工分三
班作业,每天担负着250架以上飞机的航油加注任务,可谓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为确保先进性教育的学习时间,党支部在反复开会研究的基层上确定人员最易集中的晚上时间是学习最佳时刻。这也意味着许多同志要牺牲休息时间,但这个方案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热烈响应。不管工作多忙多累,每天学习无一人缺席,有的党员担心路上塞车会耽误晚上的学习,下午二三点钟就从家里出发了。翻开大家交上来的一本本厚厚的笔记,字迹工整,条理清晰,可见大家认真专注的学习态度。

  虹桥油库党支部同样对学习时间的安排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最后决定采取集中学习同小组学习相结合的方法。作动员、听报告、上党课他们采取了集中的方式,理论学习和座谈讨论采取了分小组的方式进行,有些同志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参加本小组的学习,自行调整去其它小组补课,确保了学习覆盖面达100%。

  由于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各党支部都完成了第一阶段32小时的学习任务。做到了人员一个不缺、环节一项不少,标准一点不降,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共产党员处处注意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受台风“

麦莎“影响,大量飞机滞留虹桥机场,给航空
加油站
当天值班的人员带来了极大的工作压力。党员潘四弟同志身先士卒,冲锋在前,从下午四点一直干到凌晨四点,整整九个小时的时间里,加油五十多架次。腿脚不是很灵便的他,在一米五高的罐式加油车上上上下下爬了近一百五十次,累得腰都直不起来,可晚上他仍然参加了党支部的先进性教育。

  航空加油站潘书记说:先进性教育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意识,在工作中,我们欣慰地看到车辆坏了,党员干部冲出来的多一点,业务拔尖的,共产党员多一点,积极向组织靠拢的多了,主动找组织谈心的多了。这都是先进性教育带来的成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