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第二届佛山国际物流合作洽谈会签约180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八月二十六日电(记者陈国华)第二届佛山物流合作洽谈会今举行,来自海内外的一千多名物流人士应邀出席。签约总额达一百八十四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是次签约项目投资规模大,其中超亿元的有四十九项,超十亿元的有三项。佛山制造业企业物流外包项目多,反映出佛山制造业对现代物流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行业分工更加明确。

  是次洽谈会,佛山引进了一批海内外知名的物流企业,如世界一流的物流仓储设备和服务供应商美国普洛斯信托公司、美国伯灵顿全球有限公司、香港APL船运公司等。

  佛山市市长梁绍棠称,佛山之所以选择此时发展物流,是佛山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发展的必然结果。佛山位于珠江三角洲腹地,毗邻港澳,与港澳经济上的密切往来势必会加速佛山与香港物流产业的优化升级进程。佛山的制造业优势明显,为佛山发展物流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对于佛山定位,梁绍棠称,将把佛山建成为珠江三角洲西翼的区域性物流中心、广东省重要的物流基地。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