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家环保总局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期全国环境法制岗位培训班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6:19 国家环保总局网站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办公厅

  环办函〔2005〕501号

  关于举办第八期全国环境法制岗位培训班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局(厅),副省级城市环境保护局:

  根据总局《关于印发〈关于开展环境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四个五年规划〉的通知》(环发〔2001〕151号)和《关于开展全国环境法制岗位培训工作的通知》(环发〔2001〕176号)的要求,按照总局2005年度全国业务培训计划的安排,总局决定举办第八期全国环境法制岗位培训班,具体培训工作由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宣传教育中心承担。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05年9月10—16日,9月10日报到,9月16日结束。

  二、培训地点: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兴城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地址:辽宁省兴城市海淀路30号)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1、《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行政许可法》、《环境保护行政许可听证暂行办法》等主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2、有关环境行政处罚、环境行政复议、环境行政诉讼的法律法规;3、环境执法典型案例剖析。

  根据总局《关于开展全国环境法制岗位培训工作的通知》(环发〔2001〕176号)的要求,总局人事司将会同法规司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人员,由人事司核发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环境法制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四、参加培训人员和名额分配

  培训对象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保局(厅)、各副省级城市环保局、设区的市级(含地、市、盟)环保局环境法制机构负责人和从事环境法制工作的

公务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保系统各6个名额;各副省级城市环保系统各4个名额,单独计算。

  五、报名方法和培训费用

  1、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保局(厅)和各副省级城市环保局分别组织落实本地参加培训的人员,并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于2005年9月1日之前报送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2、培训费、资料费及食宿费用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六、其他事宜

  1、请参加培训人员带本人一寸免冠近照两张。

  2、联系人及电话: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法规司 柴虹 赵柯

  电话:(010)66556168,66556169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鲍自然 贾宁 顾彩云

  传真:(010)84636367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兴城环境管理研究中心 张玉杰 张愉

  电话:(0429)5411042,(0429)5410565-1000

  传真:(0429)5410200

  二○○五年八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环保 法制 岗位 培训 通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