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河南11家省属重点企业年度考核结果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0:13 国资委网站

  河南省国资委日前首次公布省属企业负责人2004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纳入考核的首批11家省属重点企业中,考核结果为A级的企业10家,B级的企业1家。获得A级的企业负责人,将获得的绩效奖励为基薪的2~3倍,B级的为1.5~2倍。

  纳入省国资委考核的首批11家省属重点企业是平煤集团、永煤集团、神马集团、中原大化集团、鹤煤集团、安钢集团、义煤集团、焦煤集团、洛铜集团、洛单公司、郑煤集团。
据介绍,2004年是省属企业实施经营业绩考核的第一年,11家省属企业实现利润29.99亿元,比上年增长99.8%;11家企业均较好地完成了考核指标。

  2004年3月,省国资委出台了《河南省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今年上半年组织了对首批11家省属重点企业负责人的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这标志着省国资委开始以出资人的身份加大对省属企业的监管力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