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8亿多美元取得北京奥运转播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23:2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据预测,北京奥运会的全球电视观众,将达到40亿,国外电视机构,都看好北京奥运电视转播市场,有的,已开始前期的准备工作。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转播权的中标电视机构,投入8亿多美元取得北美地区的转播权,这是他们历次购买奥运会转播权资金最多的一次,负责人表示:北京奥运会计划播出节目4000多小时,大幅度超过雅典奥运会播出时间。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 阿莱克斯 吉拉迪:我们会有3000多人到北京,在北京进行实际工作,来制作这些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节目,其中1000人将是本地员工。

  在今天采访时北京奥组委表示,国际奥委会出售

北京奥运会全球电视转播权的收入已经超过17亿美元,这些钱将按比例分给北京奥组委一部分,用来保证提供良好的转播信号服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