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以先进性教育成果促生产经营(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0:28 国资委网站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以先进性教育成果促生产经营(组图)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以先进性教育成果促生产经营(组图)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以先进性教育成果促生产经营(组图)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以先进性教育成果促生产经营(组图)
的实际工作中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作为国有中央企业,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时始终把着力点放在提高国有资产的质量和运营效率,放在增强国有经济的控制力、影响力和带动力上。今年以来中铁物资以先进性教育为契机,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原则,销售收入和实现利润创历史新高,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2005年2月,中铁物资机关按照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机关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有了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有了显著改善。7月,总公司在所属20个单位开展了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目前,所属20个单位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总公司紧紧抓住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契机,努力克服困难,抢抓机遇,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总公司生产经营创历史最好水平。1-7月,全系统实现销售收入294.1亿元,完成年计划的65.4%,比上年同期增长37.4%;实现利润1.85亿元,完成国资委下达计划的81%,比上年同期增长164.3%,销售收入和实现利润创历史新高,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今年以来,柴油、钢轨、车轮资源全面紧张,供需矛盾突出,总公司铁路事业部和各单位业务部门全体党员不畏困难,加班加点,按照“三个服务”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集采专供物资供应,确保了运输安全,降低了铁路运输成本,在平时的工作中体现出了党员的先进性,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在今年以来总公司快速稳步发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成绩显著的基础上,下半年,总公司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增强学习实践“
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按照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实现总公司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