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房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机关总部全体党员大会交流学习成果(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7:29 国资委网站
中房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机关总部全体党员大会交流学习成果(组图)
中房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机关总部全体党员大会交流学习成果(组图)
中房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机关总部全体党员大会交流学习成果(组图)
中房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机关总部全体党员大会交流学习成果(组图)
  动员学习阶段,在各支部学习交流的基础上,8月11日下午中房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机关总体总部全体党员大会交流学习体会。机关党委各支部推选的党员代表共有9名同志在大会发言。党委副书记王江涛同志主持了大会。

  9名党员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思想实际谈学习体会,着重对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提出自己的理解和认识。一支部党员苗向阳同志认为坚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一是做学习的模范;二是做积极工作的模范;三是做转变观念的模范;四是做改革创新的模范;五是做改进作风的模范。二支部党员王河山同志谈了三点体会:一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必须用“
三个代表
”要求改造思想,努力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质;二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必须用“三个代表”要求指导工作,自觉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做贡献;三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必须用“三个代表”要求改进作风,树立集团公司机关党员的良好形象。三支部党员刘士宝同志认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增强党的执政能力,体现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就是要提高对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的执行力;提高到对投资的管理能力;提高到对目标管理的实施能力。财务公司支部党员余师群同志认为,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应该是: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工作中有所创新有所进步,做先进生产力的促进者;自觉抵制不良思想和文化的侵蚀,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自己,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时刻将国家利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做
为人民服务
的践行者。上市公司支部党员李胜强同志认为,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一是必须强化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三是必须牢记两个“务必”,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四是必须廉洁自律,筑劳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一支部党员张利同志、上市公司支部党员张涛同志、二支部党员黄传音同志、三支部党员黄蓓同志也做了发言。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孟晓苏同志对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做了简要的讲评。他认为前一阶段的学习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认识到位、学习自觉;二是组织到位,层层抓紧;三是安排到位、内容丰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