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家统计局 > 正文
 

福建省副省长苏增添对1%人口调查提出三点要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09:56 国家统计局网站

  日前,福建省副省长、省1%人口抽样调查领导小组组长苏增添主持召开福建省1%人口抽样调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会议听取了省统计局关于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总体部署及贯彻意见的汇报,审议通过了《2005年福建省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实施方案》,研究确定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

  苏增添就搞好这次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

国务院和省政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二、要抓紧抓好各项前期工作,为全面开展调查工作打下较好基础。要抓紧落实组织机构和经费,尚未成立机构的地方要抓紧落实,省财政厅对于一些财政困难县的经费补助要予以考虑,尽量帮助解决,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三、要抓好工作落实。各个成员单位既要按照分工认真履行职责,指定专人落实;又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工作。对基层在调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研究,积极帮助解决。要加强宣传工作,做到舆论先行,提高社会和公众的认识,积极配合调查工作。

  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福建省2005年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福建省统计局)

  附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