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家环保总局 > 正文
 

关于开展环境保护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6:20 国家环保总局网站

  为研究我国环境与发展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新时期环保工作,我局决定开展第四届全国环境保护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积极参与这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参评报告的要求

  2005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15日期间,就环保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所撰写的调研报告和论文。报告要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政策建议具有可操作性,全文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

  二、报送要求

  参评报告(一式三份)及软盘邮寄到《环境保护》杂志社(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保护》杂志社,邮编:100062),截稿时间为2005年12月15日。

  三、奖励方式

  全国环境保护优秀调研报告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我局将对获奖人员给予奖励,并在《中国环境报》上公布。获奖作品将在《环境保护》杂志上陆续发表并汇编成册。

  四、评选委员会组成

  评选委员会成员来自中央政策研究室、全国人大环资委、国务院研究室、国家环保总局、科学院、社科院、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负责调研报告的评审。评委会办公室设在国家环保总局政策法规司,负责评审日常工作和调研报告的初评。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国家环保总局政策法规司 冯燕 (010)—66556159

  《环境保护》杂志社 丁宛歆 (010)-67113764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