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华侨城欢乐海岸党支部联系实际推进先进性教育(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3:31 国资委网站
华侨城欢乐海岸党支部联系实际推进先进性教育(组图)
华侨城欢乐海岸党支部联系实际推进先进性教育(组图)
华侨城欢乐海岸党支部联系实际推进先进性教育(组图)
华侨城欢乐海岸党支部联系实际推进先进性教育(组图)
  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学习阶段,胡锦涛同志《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一文在华侨城集团公司欢乐海岸临时党支部引起了强烈反响,党员们表示,要以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为指针,结合项目实际,全面推进欢乐海岸项目的规划和建设。

  收录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中的《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节选自胡锦涛2004年3月10日在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是欢乐海岸临时党支部的首次党员大会上布置的“功课”之一。在7月28日欢乐海岸党支部党员学习讨论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同志们还联系欢乐海岸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热烈讨论。

  电气工程师邓泓同志首先发言,他说:总书记高屋建瓴地提出了“牢固树立节约资源的观念”、“牢固树立保护环境的观念”,这对我们的项目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深圳市水电资源贫乏,平均温度高,日照时间长,而电能消耗大,欢乐海岸项目完全可以综合考虑利用各种节能设施,如太阳能热水器、节能灯等,我们要千方百计降低能耗,努力把欢乐海岸打造成节约型的生态、环保都市娱乐项目。

  给排水高级工程师佟晓燕表示,水资源的处理和保护对定位为都市娱乐的欢乐海岸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水是欢乐海岸的灵魂。目前,欢乐海岸项目地块及北侧内湖水污染严重,栖息鸟类逐年减少,生态环境恶化,我们身感责任重大,必须花大力气,充分利用科学技术的最新成果,加强对水污染的处理,以恢复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都认识到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是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妥善应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可能遇到的各种风险的正确选择,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迫切要求。

  欢乐海岸临时党支部书记言丹最后指出,作为华侨城集团未来五年发展重中之重的欢乐海岸项目,我们全体党员在项目策划、规划设计和建设的全过程中要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坚定不移地以胡锦涛同志《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节约资源的观念、保护环境的观念和人与自然相和谐相处的观念,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欢乐海岸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向上级党组织和股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做出自己的努力。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