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谷粮油集团总经理作先进性教育活动形势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0:12 国资委网站

  根据中谷粮油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安排,8月5日下午,中谷集团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形势报告会在总部举行。中谷粮油集团总经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建辉同志作了题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集团公司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由中谷集团党委书记、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万早田同志主持。国资委第18
督导组组长李双全同志、成员梁志臣同志出席了报告会。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党员和在京子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计150余人聆听了专题报告。

  张建辉同志围绕落实科学发展观,如何把中谷集团做大做强做久的问题,对中谷集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进行了认真深刻地回顾、思考和展望。他主要讲了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回顾十一年历程,确定发展基础;二是客观分析企业面临的形势,牢牢把握历史机遇;三是正确认识自我,找准战略定位;四是明确发展战略,加大实施措施。

  张建辉同志在报告中回顾了中谷集团十一年的发展历程,特别是最近五年,中谷集团围绕加快发展这一根本目标和第一要务,坚持深化改革、转换机制、加强管理、搞活经营、扩大规模、提高效益,在改革、经营、管理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的进展和显著的成果。他客观分析了中谷集团面临的形势和粮食行业的特点,指出了中谷集团自身拥有的优势和存在的劣势,明确了中谷集团的战略重点和近期经营目标,提出了十大战略实施措施。

  张建辉同志最后强调,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根本目的,就是要通过深入学习、理解、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和党组织的战斗力。党组织和党员保持先进性,不仅要体现在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上,更重要的是要体现在工作实践中。对于中谷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来说,就是要体现在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企业发展战略目标上。我们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贯穿到中谷集团改革发展经营的各项工作之中,并化作强大的动力,促进中谷集团全面地、快速地、持续地发展。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