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桂林鸿程矿山机械设备制造公司建设项目开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7:25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记者王贞桐通讯员梁尚明)8月8日,桂林鸿程矿山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项目在临桂秧塘山水科技园开工。该科技园近两个月内引进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近20亿元。

  临桂县强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大力推进工业园区建设,积极打造招商引资平台,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秧塘山水科技园区是该县目前和今后重点发展
的一个工业园区,已列入桂林国家高新区的一区三园之一,也是自治区专款扶持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10个工业园区之一。秧塘山水科技园自5月开园以来,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就已有7家规模企业落户。

  8月3日,临桂县委、县政府与香港业荣国际有限公司举行投资秧塘山水科技园基础设施建设的签字仪式,月内将全面启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桂林鸿程矿山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在临桂秧塘山水科技园投资兴建的项目,计划总投资4200万元,占地面积100亩,公司主要生产及经营范围为:各类矿山机械成套设备及配件系列产品、各种专业设备配件系列产品。该项目建设周期两年,一期工程计划于2005年12月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生产各类矿山机械成套设备5000台(套),年产值8000万元,年上缴税金400万元,同时可安置就业人员200多人。

  作者:王贞桐 梁尚明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