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新人不必东奔西走 烟台婚庆市场挺进"资源整合"时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7:17 水母网

  水母网8月10日讯结婚累不累?每个过来人都摇头:“真麻烦,千头万绪,太‘草鸡’了!”一项全新的婚庆服务模式应运而生,有望打破“千头万绪”的婚庆模式,通过资源整合,达到“一个电话,轻松入洞房”的目的,让新人婚礼不再喊累。

  这种全新的婚庆理念是烟台市一家名为“百金礼仪”的婚庆公司刚刚从上海引进的。以前大家感觉结婚累,无非是需要自己亲自跑的地方太多,即便有合作的婚庆公司,由于烟
台传统的婚庆服务不能涵盖婚礼所有内容,总会有许多地方需要新人亲自去跑。

  “百金礼仪”的史新仁总经理说,这种全新的“一站式”婚庆服务模式是由该婚庆公司出面,和酒水、饭店、婚车、鲜花、婚礼主持、场景布置等相关商家签定一个低价合作协议,如果有新人找到该公司,就等于找到其他所有公司,一下可以给新人省却好多麻烦。

  史总说,这项服务的经营理念考验的就是整个商业联盟中各个商家的诚信度,以前人们婚礼筹备阶段之所以亲自跑来跑去、买这订那,主要还是把自己的事情交给别人办不放心,这样的结果是大家都很累;通过商业资源整合,一个相对稳定的商业联盟可以更大比例地掌握烟台的婚庆市场,商家获利的同时,也有足够的空间让利给客户。

  “百金礼仪”一直致力于打造第一只烟台婚庆市场的航空母舰,目前该公司已经和大量商家达成合作协议,为新人实现“一个电话轻松入洞房”的美好远景而努力。(记者徐立业)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