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机场补班轮船通航 “麦莎”过后交通恢复往日的繁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7:17 水母网

  水母网8月10日讯昨天,随着“麦莎”的北上,其对我市交通造成的影响随之消失,车站、机场、码头又恢复了往日的繁忙。由于连日的停发,旅客比平时略有增多。

  经过一夜奋战,机场跑道的积水全部清除。从早晨8时起,飞往上海的SC4861航班载着100多名旅客离开烟台。昨天全天,烟台机场共始发24个航班(其中2个补班),到达29个航班。

  中午12时,停航两天的烟台至大连“黄金水道”恢复通航。12时至1时,烟台港客运站连发“海洋岛”、“普陀岛”和“天淮”轮三艘客船和客货滚装船。至夜里11:30,从烟台港共有7艘客(滚)船发往大连。

  另外,受影响最小的汽车和火车方面也恢复正常。(南阳 春明)责任编辑:姜莉(来源:水母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