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共度难忘"七夕"分享 丰厚礼品"浪漫情人夜"明晚开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7:17 水母网

  水母网8月10日讯明晚7时,烟台的情男恋女将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夕”:由本报主办的“七夕节·指尖情话”颁奖活动———“七夕浪漫情人夜”将在百盛购物中心揭开爱的面纱。所有发送短信情话的读者,均有机会应邀参加,请带上恋人(爱人)一起来吧。

  本次七夕节活动得到了众多知名企业的支持,他们将和晨报携手打造一个浪漫的七夕夜。百盛购物中心参与了当天的活动策划,并为明天的活动提供了场地及部分精美礼品。国
际知名品牌杜蕾斯始终注重与中国传统文化的融合,他们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巧克力和玫瑰等礼品。动感地带电子电器商行表示,倡导过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有他们的责任,为此提供了mp3作为“浪漫情人”大奖的一部分。英派斯健身俱乐部、迪信通电子通信公司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提供了珍贵的奖品。

  届时,晨报为所有参与者准备了情人游戏、真情表白等互动节目,还将在现场“种植”“情人树”,供情人悬挂爱情誓言,另有激情表演烘托七夕夜的浪漫。

  如果你想过一个别样的七夕节,那就赶快发送短信吧,“指尖情话”短信互动活动仍在继续,明日中午12点前发送短信的读者都有机会应邀参加“七夕浪漫情人夜”活动。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所有受邀者,敬请注意,受邀者可以携爱人或恋人一起参加活动。(帮办员 刘洪涛 刘静)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