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蓬长航线今日起将恢复航班 游客权益受损可立即获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7:17 水母网

  水母网8月10日讯 受9号台风麦莎的影响一度停航2天的蓬长航线,于昨日上午6点20分从长岛港发出开往蓬莱的第一个航班,8点10分再度停航。

  为疏导受台风影响积压在岛内的旅客,长岛港航部门从早上6点20分到8点10分,近2个小时的时间集中发船6个航班,发送旅客600余人次,8点10分后,海面风力逐渐增强,蓬长航线再度停航。

  今天上午,如风力减少后,蓬长航线航班将会立即恢复正常,以确保旅客及时、安全出岛。(记者 姜海英 通讯员 孙明瑞)

  游客权益受损可立即获赔

  水母网8月10日讯记者从烟台市旅游局获悉,本月起,游客在旅游途中权益受到侵害后,可以及时获得赔偿了,这是刚刚实施的《山东旅游条例》中所规定的。

  《条例》第四十四条规定,在景区,由于其他相关经营者的原因损害了旅游者的合法权益,景区承担赔偿责任后,有权向有责任的经营者追偿;因与旅行社有合同约定的其他经营者损害了旅游者的合法权益,旅游者可以向旅行社提出赔偿,而旅行社向负有责任的经营者追偿。由此,游客的权益将进一步得到更好的保障。(记者刘海玲)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