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国旅集团先进性教育学习阶段完成党课授课内容(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9:57 国资委网站
国旅集团先进性教育学习阶段完成党课授课内容(组图)
国旅集团先进性教育学习阶段完成党课授课内容(组图)
国旅集团先进性教育学习阶段完成党课授课内容(组图)
国旅集团先进性教育学习阶段完成党课授课内容(组图)
  8月2日下午,中国国旅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系列党课教育的第三讲也是最后一讲,由中国国旅集团总裁张建华同志为集团公司本部党员、中免总公司党员和职工代表讲授专题党课。国资委督导十组副组长雷佳民同志、企业联系人李玉萍同志参加了党课报告会。中国国旅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杨建原同志主持党课报告会。

  张建华总裁党课的主题是《在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中做“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的共产党员》。张建华总裁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着重谈了集团公司共产党员如何自觉地把自己的实际工作同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相结合,争创一流业绩,实现集团发展。张建华总裁在报告中强调,要做“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的共产党员,要把先进性要求体现在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上。

  杨建原副书记在党课报告后对中国国旅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党课授课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根据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推进计划安排,中国国旅集团已举行了了5人次6课时的专题党课报告会。这些党课重点突出、主题鲜明,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着眼于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在企业改革发展大局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确实把党员先进性落到实处,在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发挥了重要的指导、引导和教育作用。集团公司党委及各级党组织对党课报告会非常重视,集团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在协调处理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不但亲自撰写党课讲稿,精心准备,而且还认真听取其他同志的党课,并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杨建原同志强调,党课作为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继续发扬。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党课授课的内容到此告一段落,中国国旅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也已经过半,我们即将开展学习体会交流、讨论并形成中国国旅集团党员先进性的具体标准等重要环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好每一环节的工作,充分发挥学习教育活动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切实抓出实效,通过实践来检验我们的学习成果。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