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储棉公司党委召开先进性教育专题形势报告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5:04 国资委网站

  为了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引向深入,7月29日下午,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党委在总部举办形势报告会。中储棉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希瑾同志做了题为“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先进性,开创新局面”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景秀同志主持。中央企业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六督导组陈宏义同志到会指导。中储棉公司党委全体委员、公司总部、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王希瑾同志主要介绍了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全面分析了近期棉花市场形势,并结合中储棉公司实际,指出了当前中储棉公司的优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阐述了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开创中储棉公司工作新局面等问题。

  王希瑾同志在报告中强调指出: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广大党员既要着眼于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又要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认识不足,发挥优势,总结经验,促进发展。共产党员要起到表率作用,努力做到“五个模范”:一是做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讲政治、讲大局的模范。二是做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模范。三是做立足本职、勤奋学习、钻研技术、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的模范。四是做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模范。五是做拒腐防变、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勇于奉献的模范。

  王希瑾同志所做的形势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国内外形势和棉花市场形势作了客观分析,说服力强,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形势,理清了发展思路,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