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中国化工供销集团先进性教育转入分析评议阶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1:17 国资委网站

  2005年8月5日,中国化工供销(集团)总公司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转段大会,正式由学习动员阶段转入分析评议阶段。会议由中国化工供销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周德春同志主持,集团总公司及在京单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国资委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企业督导十九组组长石坚中及王进才、杨金莉和李峰等同志参加了转段大会。

  会上,企业督导十九组副组长王进才同志代表督导组正式宣布了督导组的批复意见,认为中国化工供销集团按照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及实施方案第一阶段的计划安排,较好地完成学习动员阶段规定的所有活动,同意转入分析评议阶段。

  中国化工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津平同志代表集团总公司党委全面总结了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指出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对第二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充分重视第二阶段分析评议工作的重要性,重点抓好“深入开展谈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提出、反馈评议意见;通报评议情况”等五个环节,把握好“巩固和运用好学习动员阶段的成果;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找准突出问题;发扬党内民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密切联系实际,坚持边议边改”等四个问题,确保分析评议阶段工作顺利进行,不走过场,不出偏差,切实取得实效。

  企业督导十九组组长石坚中同志对中国化工供销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第二阶段分析评议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分析评议阶段是先进性教育活动最为关键、最为重要的阶段,中国化工供销集团党委及全体党员必须高度重视,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这一阶段的各项任务,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