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大连二汽公司开展节能活动 月省油12500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09:39 国资委网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大连市建立节能型社会的指示精神,第二公共汽车公司对各车场车辆燃油消耗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在全公司范围内召开了燃油经济活动分析会议,在会上姚家、泡崖子车场做了节油先进经验介绍:

  1、提高保养质量,倡导以养代修,同时注意修车质量,以保证车辆良好的技术状况,减少下线,从而实现节油。

  2、搞好培训工作,使驾驶员掌握规范的操作技术和车辆的日常维护。

  3、坚持油耗跟踪制度。每月中旬,燃料管理员向各车队通报燃油的消耗情况,对废油车辆进行跟踪调查,找出原因,及时解决。

  本次会议第二公共汽车公司落实了在燃油管理上利用经济杠杆进行调整的主导思想,并开展“争做节油标兵、节油能手”竞赛。会后各车场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充分的调动了广大驾驶员的节油积极性,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公司车辆的燃油消耗6月份比5月份相对公司定额节省了12500升。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